日期: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7:30 - 9:30
講員: 雷煒程先生
地點: Thinkaholic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21樓B舖 (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
費用: 會員免費 非會員收費 $60
備註:

是次活動特設免費名額給2016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參與社企的代表,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先到先得。

設計合適初創社企的公關方案

策劃屬於初創社企的公關方案 – 回顧長屋設計成立的365天

公關工作如何有效地幫助一間社企急速發展?八十後公關雷煒程先生 (Lawrence) 向你細訴個中竅門。雷先生為豐盛社企學會的義務董事,投身公關工作近十年,過去曾為政府機構、多間著名社企及跨國公司服務,對企業策略傳播及新媒體管理有豐富的經驗,也見證著本地社創運動的發展。

因照顧患病爸爸的經驗,Lawrence於2015年與朋友先後創辦了2間社企,包括提供短期家居照顧配對服務的Easycare及專為長者及長期病患者作家居裝修的長屋設計。其中長屋設計在短短一年間獲得了多方的支持,並得到大量的媒體報導。有一商業機構更在看到相關傳媒報道後,深受社企的理念感動而自發主動接觸,促成落實合作,協助設立「長者家居設計及照顧體驗館」,讓大眾可以一站式了解在家居設計和起居照顧上,可以有哪些更切合長者需要的不同選擇。

屆時,Lawrence將分享過去一年多在整個公關方案策劃背後的故事,帶領討論設計合適初創社企的公關方案。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