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3-30
時間: 上午9:30 - 下午5:00
豐盛學堂 與 《遊沐》合辦 「自然活動體驗日」

工作、學業、感情、人際關係等,面對形形色色的壓力,你真的懂得如何減壓嗎?

《遊沐》是一間社會企業,期望以大自然為伴,幫助大家舒緩壓力。

我們相信大自然有療癒力,透過遊樂於花鳥蟲魚間,洗滌疲憊與煩惱,連結人與大自然、人與人,及人與自己的關係。

今次,「豐盛學堂」與 《遊沐》合辦 「自然活動體驗日」, 帶大家走入大埔滘松仔園,嘗試在大自然的懷抱下放鬆身心!  當天除了有自然體驗活動和遊戲,還會有健康野餐共享會,大家一起共享自然的喜悅!

日期: 2018年3月30 (星期五)

時間: 上午9:30  - 下午5:00

活動帶領導師:威廉 (浮雲)

地點: 大埔滘松仔園 (集合和解散地點:大埔火車站)

人數: 20 - 25名

費用: 2018年度會員HK$50 ;非會員收費 HK$100

網上報名:https://goo.gl/forms/66pkGf4MGz8xDL7Y2

備註:

  1. 由於名額有限,先報先得。如成功於網上報名,將於報名後兩個工作天內收到由info@fses.hk發出的確認電郵,並必須於收到確認電郵後兩天內以paypal或入數方式付費,以確認參加是次活動。
  2. 參加者需自備健康午餐和食水。
  3. 導師將按照參加者年齡、性別等對活動內容作出適當安排。

查詢: info@fses.hk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