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5-25
備註:

**參加詳情**

  1. 由於名額有限,先報先得。如成功於網上報名,將於報名後兩個工作天內收到由info@fses.hk發出的確認電郵,並必須於收到確認電郵後兩天內以paypal或入數方式付費,以確認參加。
5月25日 豐盛學堂 X 瑜樂伽:樂齡瑜伽體驗日

《瑜樂伽》是由一班有志於推動「樂齡人士 (指年齡約為55歲以上人士)」多做瑜伽運動的有心人創立的社會企業,希望能以積極、正面的思維,為香港日益嚴峻的人口老化問題作出一些實質的貢獻。我們相信長者能夠「健康的活著」是解決社會高齡化問題的開始。

 

以瑜伽為介入點,《瑜樂伽》設計和提供專為樂齡人士的合適「樂齡瑜伽」課程,指導其練習及增強身心健康。此外,社企亦希望培訓合適樂齡人士成為「樂齡瑜伽」導師,透過「銀髮互動」,令有興趣體驗瑜伽練習好處的高齡人士,不論任何階層和健康狀況,都能獲得專業的指導。

 

作為社企互相交流的平台,豐盛學堂與《瑜樂伽》合辦 樂齡瑜伽體驗日,希望「樂齡人士」或 子女陪同「樂齡人士」,齊齊為健康動起來!每次開辦這類型活動因名額有限,參加者都非常踴躍,請大家盡快報名!

 

日期:2018年5月25 (星期五)

時間: 晚上7:30 - 9:15 (90分鐘瑜伽練習及 15分鐘分享)

導師:由資深瑜伽導師指導

地點:iYoga Place 愛瑜家 (荔枝角青山道608號 榮吉工大廈B座7 樓4室 - 港鐵荔枝角B1出口,步行2分鐘)

人數:15名,先報先得。

費用:2018年度會員HK$40 ;非會員收費 HK$100

網上報名:https://goo.gl/forms/yFBJDZEYN0h0kKr52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