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7:30 - 9:45
講員: 雷煒程先生 (「長屋設計」創辦人)
分享嘉賓:

簡仲勤博士

地點: 普敦培訓中心 PRESTON Training Center(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 北角城中心408-9室 - 炮台山港鐵站B出口)
費用: 2017年度會員免費 (歡迎即場續會);2016十一良心消費運動參與社企(兩位代表免費);非會員收費 $60
備註:

**場地提供清水,如需其他飲品可自行帶來或從PRESTON的小食部自費購買。
# 前往場地路線:炮台山港鐵站B出口至英皇道右轉,行至北角城中心地下大堂後,右轉 (乘自動電梯) 往1樓寫字樓電梯大堂,轉乘升降機往4樓。

社企媒體公關實務工作坊 - 如何製訂策略及量度效益

因為社會企業擁有鮮明的社會使命,往往很容易得到不同媒體曝光的機會。這樣有助社企在早期找到合適的客戶群體。

但是,在社企數目急速增長的時候,應該如何有效地找到適合的媒體道出您的故事? 又怎樣量度公關媒體策略的效益?若懂得這方面的量度將有助分配宣傳資源,亦對找尋協作方或投資者,甚至申請基金時更有效說明您的影響力。

八十後公關雷煒程先生 (Lawrence) 將分享他的心得。雷先生投身公關工作近十年,過去曾為政府機構、多間著名社企及跨國公司服務,對企業策略傳播及新媒體管理有豐富的經驗,也見證著本地社創運動的發展。他亦是社企「長屋設計」的主要創辦人及豐盛社企學會的董事。

於工作坊中,特別邀請現任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講師 - 簡仲勤博士,主持回應環節及分享經驗。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