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7:00 - 9:45
講員: Andrew Yun (網想正創辦人) 及Dodo Cheng (共廚家作創辦人)
地點: Thinkaholic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21樓B舖 (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
費用: 2017年度會員免費 (歡迎即場續會);非會員收費 $60
備註:

**場內免費提供飲品,參加者可自帶輕食。

如果的世界 - 夢想 x 社創

如果,世上有一個「如果的世界」,裡頭充滿快樂的夢想與奇蹟產生的可能,你想在這個世界生活嗎?要進入這個「如果的世界」,方法只得一個,就是要說「如果」。

如果我可以⋯⋯,那麼世界就會⋯⋯。說「如果」,是夢想開端,是社會創新的啟始。

今次豐盛學堂找來兩位說「如果」的人,分別是「網.想.正」創辦人Andrew Yun及「共廚家作」創辦人Dodo Cheng,分享他們說「如果」去追尋夢想與創新。

Andrew是知名Youtuber, 有十萬名fans。有天他說「如果我可以連接現實與網絡生活,那麼網絡青年就會走出虛擬世界,重尋人生方向。」他以「網.想.正」為平台,帶動多個大型網絡青年聚會,已接觸到逾4,400名網絡青年,網上職涯影片亦有超過21 萬點擊,最大型聚會有九百多人出席。

Dodo是位社工,過去在新市鎮推動墟市發展工作。有天他說:「如果我可以借用餐廳閒置廚房,那麼基層婦女就會賺到有尊嚴收入,並可以一展手藝。」他申請政府基金支持,創立社企「共廚家作」,在9個月做到收支平衡,現時已有6間餐廳及12位家廚參與,並得到26個媒體報導。

你的「如果」是什麼?來來來,一齊來豐盛學堂聽下傾下,我們一同創新追夢。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