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時間: 晚上7:00至10:00
地點: 普敦培訓中心PRESTON Training Center (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4樓408-9室)
費用: 2019年度會員HK$50;MSE 學生或畢業生HK$50;非會員收費 HK$150
備註:

今次的豐盛學堂,目的是讓社企朋友了解網路行銷,故學會會員、MSE 學生/畢業生 及社企朋友(每間社企限名額一位)優先參加。豐盛社企學會將於4月25日前,以電郵方式通知參加者的網上報名是否成功。參加者亦須於收到確認電郵後,兩天內以paypal 或銀行入數方式付款。

**場地提供清水,如需其他飲品可自行帶來或從Preston的小食部自費購買。

#如何前往場地:炮台山港鐵站B出口至英皇道右轉,進入北角城中心地下大堂後,

5月3日 豐盛學堂:如何在150分鐘內親手建造一個自動化的網上行銷漏斗

行銷漏斗(Marketing Funnel) 是網路行銷中一個十分重要的思維。網上不難找到其理論,但本地實質操作及案例少之又少;同時按豐盛社企學會的調查,超過四成社企在擴展業務時希望得到營銷的協助。所以這次豐盛學堂特意請來Growth Marketer Academy 創辦人陳景道先生, 以工作坊形式,教授如何親手建造一個自動化的網上行銷漏斗,期望能讓您得到啓發及學以致用。

工作坊主要內容:

  • 營銷自動化(Marketing Automation) 可幫助了解客戶的全面情況,以便發送針對性信息來發展業務,並使流程自動化,而無需增加人手。
  • 自動培養潛在客戶 (Automatic Nurturing Leads) - 根據客戶的獨特興趣,通過自動化之流程發送資訊給他們,以促使他們採取行動。
  • 不同的群組有不同的品性 - 使用標籤根據興趣、行業、活動或無數的因素對群組進行分類。
  • 建構可自定義及高轉換性的表單以收集潛在客人的聯繫信息,并觸發自動化流程去獲取客戶。

 

分享嘉賓:

Growth Marketer Academy HelloReporter創辦人 - 景道先生 (Tim)

Tim Chan 陳景道,為 Growth Marketer Academy 創辦人,在亞洲推動「成長駭客行銷」,已於香港、台灣、星加坡、菲律賓、印尼協助1,000名以上的營銷者和創業者提升行銷技巧。另外,他是 HelloReporter & HelloPR 創辦人,以科技為超過100家初創及企業提供公關和網上營銷服務。他也是 Tech in Asia(HK Chapter)的代表,曾加入港台兩地的創業加速器計劃如 Appworks, Cyberport, Google EYE, HKFYG SIC 等。Tim 為前銀行家,曾開發網站程式,為 Techstars StartupDigest HK 策展人,也在 Huffington Post, Tech in Asia, e27, HK01, PressLogic, StartupBeat 及私人網站 timktchan.com 發表文章。

 

主持:

長屋設計及長屋科技聯合創辦人 - 雷煒程 (Lawrence)

Lawrence 因著照顧患有末期肺癌的父親,於2015年創辦長屋設計,專門為長者設計及裝修住宅,旨在為香港長者建立舒適安全的居住環境。及後於2017年擴展業務創辦長屋科技,建立家居電子健康系統並連接智能家居器材。兩間公司已為香港和澳門數以千計的長者家庭提供服務,其中七成客人來自網上平台。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