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時間: 晚上7:30至 9:30
地點: CityLab, 房間 Lab C (九龍佐敦廟街239號八福滙 (HUB 8) 3樓,https://g.page/CityLabHK?share - 佐敦港鐵站A出口步行4分鐘)
費用: 2020年度會員免費 (可現場繳費入會及續會,年費$300);非會員收費 $60
2020年1月8日豐盛學堂:「創意媒體 - 營銷及闡釋理念的高手」

這次豐盛學堂請來一間經營媒體創作的社企,分享如何在現今急速世代,用簡短媒體創作說故事。雖然文字、圖片、動畫及影片各有不同傳遞信息的力量,但受眾都總希望信息是簡單易明,因此短片的效用,無論在產品營銷、演說、教學等方面都日趨重要。這次透過簡單講解、網上免費工具的介紹和用家回應,讓各社創或敎學人士了解更多創意媒體,以幫助營運。

 

主持:

黎光先生(Murphy Lai) - 豐盛媒體董事

 

分享嘉賓:

1.   黎光先生(Murphy Lai) - 豐盛媒體董事「不同媒體的力量 分享營銷或教學對媒體的需要」

2.   鄧芷菁 (Carita Tang) - 豐盛媒體 營運經理、「對社會企業及NGO 的營銷或教學實戰分享」

 

回應嘉賓:

1.  黎俊業 (Paul Lai)  - 再生玩具店負責人

2.  何卓蕙 (Maisy Ho) –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項目經理

3.  李浩 (Samuel Lee) – 「賽馬會豐盛社會效益量度培訓計劃」導師

報名表格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