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少數族裔,成就多元本土
WEDO GLOBAL
Eva
  服務對象/目標
提倡多元文化教育的社會企業。我們與不同文化背景人士一同規劃和安排多元文化工作坊及培訓,香港文化導賞團及海外深度文化體驗計劃,讓參加者認識不同文化,進行深入的文化互動與交流,反思各種文化差異,藉此提升參加者的文化觸覺與國際視野。
  營運方式
為少數族裔提供培訓,讓他們有機會成為文化大使,協助進行多元文化工作坊和香港文化導賞團,增加他們的就業機會,提昇自信心和對自身文化的了解與認同
  預期結果/成果
團隊有16人為少數族裔,合作團體過百個,遍佈商、社、學界,舉辦的文化交流及社區導賞活動多不勝數。曾獲以下獎項: 星展社企優化基金2014得獎項目 香港中文大學博群社企創業計劃2014得獎項目 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2013我最喜愛的社企計劃 全民投票冠軍 香港理工大學微型基金2012得獎項目 香港首20間獲得社企認證之社會企業(由香港城市大學與香港社會企業總會審批)
  願景
舉辦由不同文化背景人士 (如華人、尼泊爾人) 共同創造和執行的文化活動。期望不同族裔的香港人有更多機會進行文化認識和交流,甚至連結在一起,建立一個尊重文化差異的社區。
返回最頂